close
父母的心漾說她開始相信 有另一個世界已逝的父親 說要修行 為她們  借貸能更好聽到這段話我差點哽咽也許 漾的父親 是因為  在生時 為子女做關鍵字排名得不多  而病臥床榻時 子女無怨侍奉 更或許 他想為子女做些什麼 但他建築設計現在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如此我不知道 原因但我想 這一切 全都只為了一個理由父褐藻醣膠母 都是愛 子女的不管身臨何處 何時 心掛念的永遠都是那放不下的子女或許 591我的父母 也是如此總幫我們點平安智慧燈  自小時直到現在 他們已頭髮半膠原蛋白白 仍在為我們點燈  卻捨不得為自己點一盞燈在菩薩面前許願 也總為我有巢氏房屋們子女求 即使是求自己身體健康 為的也是希望不要子女因自己的病苦而連累辦公室出租子女父母的心 原來不曾改變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ao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