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謝謝妳!媽!謝謝妳! 今天早上聽到這首歌邊吃早餐邊哭還好爸媽去散步沒結婚西裝看見我很愛我媽媽我媽脾氣不太好可是她對我們呵護有加對我們很溫柔我幾乎都太平洋房屋在外地讀書她每次都說要一個人來看我我都不肯因為我怕她等車等太久我怕她在酒店打工公車上站不穩我怕她坐車坐太久無聊我怕她來看我後我不讓她走~~她總會說:我有巢氏房屋沒有常去~這坐車的不舒服~忍一下就好啊~我很想你耶~~不讓我去比起坐車心裡更租房子不舒服媽每次上車回家時我都騎著車跟著她坐的國光號一路跟到上高速公路~看她酒店兼職坐的車消失~我才回宿舍~~然後躲在被窩裡哭好久好久~~現在我們也不讓我爸媽自長灘島己去看病他們要去哪~我們都開車帶他們去因為我們要像他們之前照顧我們一樣就土地買賣像影片中的一句話你一定要像照顧一個剛出生的孩子那樣照顧你的母親因為 她只東森房屋會漸漸老去 不會再長大我現在很慶幸在爸媽身邊我此刻的淚水是幸福之淚有爸媽結婚西裝在我像一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ao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