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釘99年1月2日,久違的牙套回來了。這次做了13顆透明的,不過醫生說,若是西裝外套移動的狀況不太好,還是要換回傳統的。拆牙套是前年的事了,當初拆掉時,心酒店工作情由期待變鬱悶。我想逃避現實,卻又不能忍受這口看的就悲從中來的牙,所以有巢氏房屋牙套又回來了......一時還不太習慣...1月7日,今天「鑽」進了一支骨釘。明訂做禮服明就是鑽啊!為什麼一直聽說是「打」骨釘呢?結果我滿腦子想像的都是醫生拿裝潢著榔頭在我的嘴巴裡敲釘子的畫面...沒想到一切悄悄的完成,連打麻藥的痛都小型辦公室沒怎麼感覺,但看到牙根骨頭多了一個螺絲帽還是覺得滿驚悚的......下禮拜要東森房屋綁橡皮筋了,我想到當初牙醫在我門牙拉了兩條橡皮筋,形狀是個「X」的蠢樣酒店經紀...不知道會不會重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有巢氏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ao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