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婆婆真好 臭蛋不要戴帽子啦.所以苦瓜臉一個啦 去東石漁港走走時蛋與婆婆拍的ㄟ 好懷念蛋租屋小時候肥肥的樣子喔.現在變成瘦皮蛋囉. 這是我家的蛋在門口喝鄰居喜酒時和婆婆拍的ㄟ 婆婆與蛋蛋小時候 租屋網 說真的我呀.不是一個很勤勞的媳婦啦.還好有一位好婆婆喔 為什麼ㄋㄟ.因為平時白天都是婆婆幫我們照顧蛋蛋的.婆婆好疼蛋喔 平時婆婆都是利用蛋在澎湖民宿睡覺的時候忙煮飯的.或者整理家裡的東西.很忙就對囉  每天婆婆下午就會幫我們收衣服到房間.我家的蛋拔摺衣服 午睡蛋和婆婆與公公睡.我和蛋拔在樓上睡.沒辦法太累囉情趣用品蛋會吵  今天在回來的路上先睡囉.結果勃子去扭到.痛死囉.回來累的又睡囉 我呀.今天好累喔.蛋拔晚上叫我吃飯.我說太累.晚點吃.到7點多才起來  最澎湖民宿近很容易累. ㄟㄟ.會不會懷孕啦.當然是沒有啦.才剛沒有而已.想太囉 有時精神好下午都會起來和婆婆一起用晚餐.可是太累.爬不起來都是婆婆煮的 可是婆婆也不會說什麼喔.我就睡到自然醒囉.還好花蓮民宿有婆婆在不然大家會餓扁ㄟ 晚上時婆婆就會幫我們煮洛神花茶或冬瓜茶.蜜茶或百香果汁.之類的讓我們帶去做生意喝  因為我常買外面飲料喝.婆婆說喝多不好.所以婆婆都會幫我們煮喔.這樣又可以省錢喔看房子 以前我會自己煮啦.但最近太懶囉.都是婆婆在用的.所以說有婆婆也不錯喔 我們最近生意才開始慢慢穩定中.所以經濟方面還是負的多.所以都沒給婆婆錢 吃家裡.用家裡.住土地買賣家裡.還幫我顧蛋.婆婆也沒說什麼喔.就說等有賺多一些在給她就好 所以說做生意是要做久就會有固定的客人喔.因為大家都是會跟熟的買比較多 希望我們的一步一腳永慶房屋印會創作好成績喔.加油囉 當然要謝謝婆婆幫我們顧蛋.我們才可以到外面衝衝衝呀 所以說我算是幸福囉.很多事婆婆都幫我用好喔.真的是要謝謝婆婆囉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ao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