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更要注意健康連續聽到年輕老師身體檢查起來 數據不甚理想有膽固醇過高的 有肝有一些脂肪的 再看到報上說"小老外"喜歡吃的東西種類累積起來 潛在心理的擔憂又偷偷的出來了我家澎湖民宿先生 孩子都是外食族先生身體已亮紅燈 所以飲食很小心兩個孩子全不注意飲食健康  自以為還年輕 令人擔憂外面的東西確實比起家裡的"健康"飲食好吃多了味津 油脂 鹽巴 都是好口ARMANI感的基本必備東西 可惜上帝創造的人類是"心口不一"的  心 跟口的需要不一樣顧此就失彼  要口感 就必須犧牲健康據說飲料的甜也是有問題的 那叫什麼糖精 還是果糖 糖酒肉朋友漿的  不是好東西有人說那是化學東西累積在體內 不易排出 我不是很懂的道理只是抓到一個重點結論: 那種"哥哥'的糖漿不好 去買飲料最好糖少一點  不然 就學我 喝無糖小型辦公室的飲食店常常會用低價的原料 對身體都不是很好為了多賺錢 他們只顧好吃 不會再注意到健康--其實也有啦  只是不多能在家裡吃 最好在家裡吃 能自己煮 最好自己煮能將口味減淡 婚禮佈置盡量減我絕對相信飲食是一種習慣  開始一定需要決心一段時間後就習慣了我自己就試過 吃東西不沾醬 水餃不沾 火鍋不沾 牛排不沾結果 更能享受原味 所以 不要說什麼東西一東森房屋定加什麼才"可以"吃  錯了 那些醬常常就是殺人不眨眼的罪魁禍首講了一堆有些離題了我想跟外食的年輕人說 即使你無法自己煮也要注意挑選吃的東西 選什麼  你們的常識都住商房屋很豐富 我不必多說但是我一定要提醒你  你的身體一定是你自己造成的這個"因果"絕對是逃不掉的 也是你要自己負責的你的上一代  上兩代有什麼病 妳都要注意 因為你被膠原蛋白遺傳的機會很大年輕時打拚 為的是晚年可以消遙一點如果沒有健康 空有時間 金錢 同伴 啥用?孩子們  聽到了吧 不想想你父母的擔心  也要為自己未來鋪路少吃一口不過癮的東G2000西  多儲備一份長久的健康 我認為值得 聰明的你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ao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